bushiwoba

【GGAD】【忒修斯/纽特】与帕西瓦尔的通信

1.


忒修斯先生。你好。我是帕西瓦尔,还记得吗?


上星期我与你通过信件,询问你关于英国魔法部的消息。


是的,我们这边依然情况并不良好。


仍然不知格林德沃的去向。


上封信,你在担心格林德沃去英国的问题,我认为这暂时不必担心。


据我们的眼线报告,格林德沃还在忙于欧洲东部的事业。


总之,若你们有什么消息,请告知我。我愿意也帮上一份忙。


另,邓布利多是否对格林德沃的事情有透露什么消息?若他出手,或许格林德沃就会停止。你们的魔法部有邀请过他吗?


2.


帕西瓦尔先生,你好。


我们近日仍然没有格林德沃已经入境的消息。


若你们那边有什么消息,请第一时间告知我。


我们询问过邓布利多教授,但由于格林德沃尚未入境,他含糊其辞,并未表达出战意愿。


明天我要去见邓布利多教授,会再次询问他。


他要与我商量关于我亲爱的弟弟的问题。


我的弟弟被霍格沃兹开除了,留下了一些遗留问题。


3.

忒修斯先生,你好。


请问询问的结果如何?邓布利多是否愿意出手?


4.


帕西瓦尔先生,你好。


能够感受到你急迫的心情,毕竟邓布利多教授的确是打败格林德沃的唯一希望。


但邓布利多教授并未与我详谈这件事情。


我们正为我弟弟纽特的事情在争吵。


5.


忒修斯先生你好。


你的弟弟纽特是饲养神奇动物的天才,是吗?


据我所知,邓布利多对神奇动物并无太大研究,你的弟弟为何如此讨他喜欢?


6.


帕西瓦尔先生,你好。


具体的,我也不是很清楚。


我的弟弟,与邓布利多教授常常谈话,谈话的次数比弟弟回家的次数还多。


好在曾经邓布利多教授着实帮了点忙,保住了纽特的魔杖。


另,我详细地询问过邓布利多教授,他说不到时候他不会出手。


如此这般,这个光荣的任务,就得先交给你这样优秀的巫师了。


7.


忒修斯先生。你好。


关于你的弟弟纽特,我仍然有许多想了解。


请与我详细说说吧。


8.


帕西瓦尔先生,你好。


不知你想了解些什么。


我的弟弟是个腼腆又调皮的家伙。


不知是否是因为青春期,我们已经很久未曾拥抱了。


他与我一样是赫夫帕夫的学生。


和邓布利多教授很亲近,我也不知道这究竟为何。但是霍格沃兹的每个学生都很爱戴邓布利多教授,我曾经也是。


纽特因为神奇动物要被学校开除,我和邓布利多教授努力地让这一切不会太糟。


纽特对于神奇动物的饲养很有一番心得。我很希望他来到魔法部工作。


9.


忒修斯先生,你好。


我注意到了你的用词。曾经。


这是为何?


邓布利多对你弟弟做了什么事情吗?你知道的,我毕竟不在英国。


10.

帕西瓦尔先生,你好。


邓布利多教授并未做什么事情。


只是我近日发现他仍然让纽特深陷险地。


尽管这是纽特自己的选择。


然而,作为一个哥哥,我仍然有着我自己的立场。


帕西瓦尔先生,你有兄弟姐妹吗?


11.


忒修斯先生,你好。


不,我没有兄弟姐妹。


恕我冒昧,我也无法理解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。


我认为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,无需被身边人绊住。


或许你们英国的巫师家庭观念很重。


12.

帕西瓦尔先生,你好。


你说的家庭观念很重,我不明白是什么意思。


我与我的弟弟一同长大,自然是有义务,有责任要保护他,更别说我与他还有深厚的感情。


帕西瓦尔先生,恕我无法再与你通信。


最近魔法部的事务繁忙。


若有格林德沃的消息,还请你立刻告知。


在这一方面,无论是否有家庭观念,我们都需要同仇敌忾地一同对敌。


13.


忒修斯的这一条线索断了。


格林德沃点燃了信纸,看着邓布利多的字样在火中翻滚。


忒修斯把信纸往桌子的抽屉里一塞。


不理解我对纽特的感情的人,不再值得我再大费周章地与他通信。


忒修斯想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2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